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以下簡稱「本網站」)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服務。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為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網站將不定時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時,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1. 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提供連結至其他第三人製作、經營的網站(以下簡稱「第三人網站」),但不表示本網站與被連結之第三人網站有任何關係,其他第三人網站均由各網站製作者自行負責。使用者經由本網站連結至第三人網站所瀏覽或下載的資料,本網站不擔保其內容的正確性、即時性、有效性及完整性。使用者若因下載、使用上述第三人網站資料而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本網站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2. 內容提供者的資訊
本網站隨時會與其他網站、公司、廠商等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新聞、訊息、電子報等不同內容供本網站刊登,本網站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使用者宜自行判斷之。若使用者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3. 使用者需遵守的義務及承諾
使用者不得以任何非法目的與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使用者不得利用本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從事侵害本網站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權益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行為:

A.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

B.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C. 利用本網站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D. 侵入本網站電腦系統,或竄改本網站內容。
E. 張貼、發佈、上傳或提供足以侵害他人權利的資料於本網站。
F.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G. 利用本網站系統濫發廣告郵件。
H.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的保密義務。
I. 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的行為。

4.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網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網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5. 智慧財產權保護政策
關於本網站上所有內容,依據我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以及「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著作權宣告」受到保護與規範。

6. 隱私權政策
關於使用者與其他個人資料,依據我國隱私權相關法律以及「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7. 資訊安全政策
關於本網站上所有內容、資料、系統、設備及網路安全,依據我國相關法律以及本網站訂定之「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資訊安全政策宣告」受到保護與規範。

8. 免責聲明
本網站不保證以下事項:
(1)本網站所有服務將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2)本網站所有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3)使用者透過本網站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使用者經由本網站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使用者的期望。
(5)使用者經由本網站所有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使用者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因前項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使用者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均由使用者負完全責任。

9. 服務條款之修改與變更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所有服務條款內容之權利(包括本服務條款、著作權宣告、隱私權政策宣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及其他本網站公佈之服務條款)。本網站於修改服務條款內容時,將於網站上公告修改之項目,建議使用者隨時注意本網站相關規定之修改與變更。使用者於所有服務條款的任何修改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將視為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相關修改與變更。

10.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網站所有服務條款之解釋、適用與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251,4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