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當您在瀏覽本網站時,請您特別注意網站各項內容的著作權相關事項:

一. 智慧財產權宣告的適用範圍

1. 本網站之智慧財產權屬於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所有,任何的轉載、複製或利用等,請預先徵求本網站同意。
2.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如文字、圖片、檔案、聲音、影像、資訊、軟體、程式、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之版權,除非特別指明外,均為本網站所擁有或已經獲得版權持有者的授權使用。
3. 除有特別指明以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本網站或版權持有人的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抄襲、更改、上載、複印、出版、傳送及發放本網站內的資訊及文件。
4. 為了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會註明資料來源,如需要引用該資料,可向本網站洽詢,或直接與版權持有人洽談。
5. 本網站歡迎相關網站的連結,但不代表本網站認同或背書該網站所提供的內容、產品或服務。若有需要連結本網站,請與我們聯絡。
6. 若您無合法權利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資料,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取得或擁有該資料之智慧財產權,並保證本網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二. 智慧財產權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本網站的智慧財產權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或以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 參考資料

著作權法:http://law.moj.gov.tw/Scripts/newsdetail.asp?no=1J0070017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1,2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