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如何與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聯絡?
A 回覆/資料來源: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
 

電話聯絡:02-33663776
網路聯絡:若您有需要與資訊資源網管理者聯絡,或是提出任何的詢問、建議、勘誤,請點選網頁下方的「聯絡我們」,或透過下方的聯絡資訊與我們連繫,我們將立即處理您的問題。

Q 如何登錄資料至機構團體?
A 回覆/資料來源: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
 

機構名錄功能提供與原住民族議題相關之機構團體,包括政府機構、學術研究、商業產銷、非營利組織或其他相關團體,登錄機構基本資料與聯絡方式,並提供所有使用者瀏覽、查詢。使用機構名錄登錄功能時,即同意該資料可以公開放在本網站上使用。若您不同意公開相關資料,請勿登錄或選擇性提供。

Q 使用者如何提供資料至研究資源?
A 回覆/資料來源: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
 

若您有原住民相關主題的的研究資源要提供給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或是需要補充、更正網站上的資料,請使用「聯絡我們」的服務功能告訴我們。

 

Q 研究資源的收錄範圍?
A 回覆/資料來源:臺灣原住民族資訊資源網
 

蒐集以原住民族為研究主題之研究成果、電子刊物、電子資料庫、統計資料等研究資源。研究成果與統計資料並提供委託單位、主題分類、作者之列表,以及關鍵字檢索功能。

第一頁    1  2  3  最末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251,5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