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機構名錄-搜尋結果
A 回覆/資料來源:系統管理員
  搜尋結果每頁顯示20筆,您可以點選「上一頁」、「下一頁」或頁次以顯示其他搜尋結果。點選專家機構名稱會出現機構的基本介紹資料。
Q 機構名錄查詢—進階搜尋
A 回覆/資料來源:系統管理員
  搜尋範圍:可複選搜尋範圍項目,包含機構名稱、機構簡介。
所屬族群:可複選需要搜尋的原住民族群項目。若不勾選任一族群,則為搜尋所有族群之機構名錄。
機構性質:可複選需要搜尋的機構性質項目。若不勾選任一性質,則為搜尋所有項目之機構名錄。
機構所在縣市;點選機構所屬縣市,則為搜尋該縣市內的原住民機構。
Q 機構名錄搜尋
A 回覆/資料來源:系統管理員
  您可以在檢索欄位內輸入想要找的關鍵字串(Keyword),並按「查詢」鍵,系統會搜尋資訊資源網的機構名錄資料庫,並列出含有關鍵字的機構名錄列表。點選「進階搜尋」功能,可顯示更多的搜尋選項功能。
Q 專家人才查詢—進階搜尋
A 回覆/資料來源:系統管理員
  搜尋範圍:可複選搜尋範圍項目,包含專家人才姓名、所屬單位、個人簡介。
所屬族群:可複選需要搜尋的原住民族群項目。若不勾選任一族群,則為搜尋所有族群之專家人才。
個人專長:可複選需要搜尋的專家人才專長項目。若不勾選任一專長,則為搜尋所有專長之專家人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最末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20,22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