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類型 族群 主題   
 
牡丹山莊
族群: 排灣族   
機關性質 商業機構
機關地址 945屏東縣 牡丹鄉  石門村石門路1-8號  
聯絡人 古英勇
聯絡電話 08-8831076 手機:0935845213
聯絡Email atinpon@gmail.com.tw
機構簡介 「牡丹山莊」就坐落在牡丹國中斜對面,是一間極具排灣族傳統風格的民宿。但是講到「牡丹山莊」,它的名氣恐怕還沒有山莊主人古英勇大哥來得高喔!
  古大哥本身除了是排灣族的頭目外,也是瑪沙露樂團的團長。古大哥對當地歷史文化與生態環境有著深厚的瞭解,曾經不只一次帶領媒體記者深入探訪矮黑人的石板屋、水上草原及惡靈區,愛唱歌的他也經常在墾丁的渡假飯店裡駐點演出呢。
  「牡丹山莊」除了供應民宿外,大廳裡還陳設了各式的原住民文物,乍看之下,簡直就是一座小型的原住民博物館。
  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以山野菜入料的招牌原汁牛肉麵和清香爽口的酒釀剉冰,這些可都是都市裡吃不到的美味佳餚唷!
機關網站 http://www.cip.ntu.edu.tw/bbe/eco/a/19.html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1,72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