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類型 族群 主題   
 
珈雅瑪樂團
族群: 鄒族   
機關性質 藝文團體
機關地址 605嘉義縣 阿里山鄉  茶山村4鄰383號  
聯絡人 李玉燕
聯絡電話 05-2513122
機構簡介 珈雅瑪樂團,是由一群喜歡唱歌、跳舞的教會大人們組成的喔!一開始只有找個地方—凱軒他家旁邊的廣場,然後固定幾天在那個地方唱唱歌,跳舞,有人彈吉他,有人打節奏,後來,有出了二張專輯有「獵人與百合」及「分享祭」,這都是他們唱的;尤其是在「分享祭」這張,是我們大家一起唱的,像是凱軒的先人腳蹤,碧琴、曉芬、凱軒唱的高山青,這些都是喔!
「珈雅瑪樂團」屬於鄒族文化工作室,將來會從事更多方面的表演。目前的成員全都是部落的居民,大概有十七個左右。
目前樂團最大的願望是有位專業的老師,一個能歌善舞的老師。因為目前的歌曲都是之前老村長編曲的,但現在缺乏師資來教導如何編曲及舞蹈。
機關網站 http://www.e-tribe.org.tw/cayamavana/DesktopDefault.aspx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0,26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