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3/07
新世紀藝術舞團新作品問世 "讀劇會"發表劇本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戲劇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puljaljuyan(李耀維)/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唱出角色中,對於自我認同的複雜情緒,這是一齣以"撒奇萊雅族身分認同"為故事主軸的音樂劇,新世紀文化藝術團經過一年多時間籌備,6號以"讀劇會"方式,正式發表劇本。

這部音樂劇裡,不只看見都市原住民學生,面對族群身分的迷惘,也聽出部落青壯年,因為養家,必須離鄉打拼的哀愁;透過一首首古調與創作,要讓觀眾一窺當代撒奇萊雅族人的社會縮影。


成立23年的新世紀文化藝術團,今年推出新作品"夢中的撒固兒",預計最快在今年底,搬上大舞臺,希望突破過往傳統演出框架,透過團員的多方嘗試,幫助舞團向前邁進。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0,8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