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1/30
親愛愛樂齊健走 引領孩子體驗團結精神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身心發展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達仁鄉    

動人的旋律,在夜晚寒冷的戶外中演出,他們是來自南投的親愛愛樂弦樂團,23號開始從屏東恆春徒步健走,預計2月4號走到終點站在台東小野柳,29號這天橫跨阿塱壹古道,讓部分團員觀賞平常看不到的景色,晚間則是在南田露營區住宿紮營,也讓在地民眾觀賞樂團的演出。

受到疫情的影響,原定30號的行程要在台東大溪國小校園紮營,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台東縣政府暫停開放校園參訪及露營等活動,打亂了原本的行程,不過在地方熱心民眾的協調幫助下,臨時改在大溪部落的集會所,暫時解決了住宿紮營的問題。

頂著豔陽高照,團員繼續健走往下一站目的地前進,每天大約行走10幾公里的路程,過程雖然辛苦,卻也考驗著團員的耐心與毅力,更重要的是凝聚團隊合作的精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3,5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