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1/28
曾靜玟辦音樂會 獻唱第一首族語創作單曲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綜藝娛樂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忍不住跟著旋律一起搖擺!輕快歌曲、優美和聲,配上泰雅族語歌詞,這是來自歌手曾靜玟,跟她的樂團共同作詞譜曲的音樂結晶,24號在延宕一年的音樂會中完整獻唱。這也是曾靜玟自2008年,參加"原視英雄榜"等歌唱選秀節目出道以來,所做的第一首族語創作單曲。 說起族語創作的起心動念,曾靜玟原本想透過音樂教育,勉勵更多原民青年,沒想到創作過程中,收穫最大的反而是自己。 追尋音樂路上並非一帆風順,但曾靜玟懷抱愛音樂初衷,堅定向前,同時她也對著鏡頭宣布,將跨出舒適圈,暫別華語流行音樂市場,專心耕耘在族語創作,可望用嶄新的歌唱模式,回到歌迷面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25,7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