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1/15
羅浮溫泉計畫延宕 疫情影響盼能盡快開放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部落建設、觀光旅遊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為了重振桃園復興羅浮溫泉的榮景,風管處在去年1月投入了4千8百多萬的預算,在羅浮泡腳池的另一側興建大眾池,預計在去年底完工。一年過去,原本築起圍牆的工地,成了美麗的湯池,卻遲遲不見要對外開放的跡象,也讓泡腳池的民眾想問,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放?

還有好奇的民眾走到一側不時往內看,似乎就要確認到底能不能泡湯?就連羅浮里長也表示,常接到里民或外地民眾的詢問電話,同時期待趕緊開放,帶動地方觀光。

對於各界的關注,風管處長則回應,因市府計畫委外經營,卻因為發包不易,光去年12月底流標2次,今年1月4號到1月14號正在進行第3次招標。

處長也坦言,若持續流標將不排除由市府代營,最晚三月底前開放,不讓美景下的溫泉池就這麼白白浪費掉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7,43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