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10/30
台東學生音樂暨鄉土歌謠分區賽 大武國小獲優等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音樂、族群語言、族群教育、藝文活動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大武鄉    

優美的弦律,加上純真的嗓音,為培養學生音樂興趣及提升音樂素養,並推展鄉土歌謠教學,以落實本土音樂教育,台東縣109學年度學生音樂暨鄉土歌謠比賽,10月30號在各分區展開競賽,學生開心的表示,很高興可以站在舞臺上,唱自己的族語歌謠。

台東縣第四分區的比賽中,大武國小全校超過8成以上的原住民族學生,今年首度參加本土歌謠合唱比賽。學校表示,為了發展多元教育學習,今年師資相對往年完整,還特別增設原住民族傳統歌舞社,不只是學習舞蹈及歌謠,更希望從小扎根學生的族群文化意識。

台東第四分區的鄉土歌謠賽,共有6所學校包括首度參賽的大武國小,獲得優等的殊榮,也取得複賽的資格,期望在未來的比賽,可為自己及學校爭取最佳的成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7,3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