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8/14
太平洋飛魚盃籃賽 8隊伍聚長濱國中切磋
族群: 阿美族 、太魯閣族 、賽德克族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法物嘞‧給尚
地點: 台東縣 長濱鄉    

轉身挑籃得分,太平洋飛魚盃籃球邀請賽,11號在長濱國中體育館展開,預賽採循環賽進行,共8支參賽隊伍捉隊斯殺爭取排名。13號的預賽,南投縣埔里國中對上台中市東山高中,雙方勢均力敵,形成拉距戰,終場結束前埔里國中靠著一記切入上籃得分,最後以51比49贏得比賽。

太平洋飛魚盃籃球賽今年邁入第二屆,學校表示:吸引多支國中球隊想要參賽,但因經費、場地有限,每屆只邀請7支隊伍,也為了提升比賽的強度,特別邀請一所高中球隊參賽。來到臨太平洋的東海岸比賽,其他縣市的球員們對當地的景色、氣候感到驚奇。

為了彰顯飛魚盃賽及東海岸飛魚季的文化,體育館特別以藍色為主色,呈現藍海的景象,並掛設許多飛魚圖騰,讓比賽極具特色。

太平洋飛魚盃籃球邀請賽,預賽前四名的隊伍,15號決賽時將進行交叉賽,爭取冠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25,9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