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6/26
遠離塵囂避免群聚 山上露營備受歡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台東縣 全部     花蓮縣 全部    

遊客擠滿,台東多良車站的觀景平台,以清澈海洋為背景,抓準時機,拍下火車開過去的最美畫面。
當地族人手持木杵,一個接一個,輪流搗著小米,要把它做成好吃的麻糬,四周也都充斥遊客,一起體驗蘭嶼東清村的小米祭。端午連續假期第二天,台灣東部迎來觀光人潮,各景點都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當地攤販還表示,人潮回籠,更相較去年同期,增加了至少2成。

不想到知名景點人擠人、避免群聚,也有民眾選擇往山區跑,來到遠離塵囂的山上露營區露營,帳篷架好、搭在戶外,也準備了野外BBQ,肚子餓了,熱騰騰的烤肉立刻端上桌,而小孩除了能在草地上,盡情奔跑玩樂,也有充氣游泳池,可以玩水消暑。

業者表示,疫情趨緩,端午連假、各地出現觀光人潮,而「戶外露營」,不但位在山上空氣流通、人群接觸少,更能避開人擠人的景點,也成了民眾的另一項選擇,不少遊客趁著空檔,走向大自然,盡情放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53,43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