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6/25
三峽國中拳擊隊獲補助 增添多項設備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w(李承遠)
地點: 新北市 三峽區    

想在擂[[ㄌㄟˋ ]]臺上,打敗挑戰者,成為一名勝利者,除了不斷訓練,也要有完善的硬體設備。新北三峽國中熱原拳擊隊,過去因為經費有限,訓練場地跟設備都相當簡陋,只有拳擊手套跟6個沙包袋,以及軟墊等基本工具。在校方及各界人士積極協助下,熱原拳擊隊獲得教育部經費補助。添購新的沙包袋、多功能訓練架、攀爬架以及擂台等設備,加強肌耐力等重量訓練,大幅提升訓練環境與品質。要讓拳擊隊全心專注,力求更好表現。拳擊隊員表示,新設備進駐後,一方面建立安全、合適的訓練環境,另一方面,也能模擬比賽真實感。教練表示,目前拳擊隊有30位,當中有15名原住民孩子,大多來自鄰近的三鶯部落,也曾獲得許多賽事獎項。教練期盼選手們,愛惜努力而來的訓練設備,更上一層樓,持續在拳擊場上發光發熱。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2,09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