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6/25
解封後首場國際賽事 台北國際龍舟競賽登場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 (蔣淮薇) / puljaljuyan (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記者 Ciwas Yamai 泰雅族:
順利成功奪旗,這是來自阿美族的阿美青年龍舟隊,今年的台北國際龍舟比賽在今天(6/25)準時登場,而第一場賽事我們可以看到,是由阿美青年順利拔得頭籌。)

對於擁有21年參賽經驗的阿美青年龍舟隊而言,賽事第一天,可以說是小試身手,在預算第一場賽事中,率先奪標!馬上帶您來聽稍早的賽前訪問。

(阿美青年龍舟隊長 Tomas (張智晨) 阿美族:
第一場當然一定很有信心,但是到最後明天(26)的決賽壓力會越來越大,所以還是要把握。)

(阿美青年龍舟隊員 Futing 阿美族:
不用怕,加油。)

而這場國際龍舟比賽,是國內解封後的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一共匯集國內外超過2千位龍舟好手齊聚一堂。接下來,賽事將分上、下午兩梯次進行,將從中決選出明天(26)的總決賽隊伍,各界拭目以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1,40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