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5/06
寄出服事公文 泰青盃18號開放隊伍報名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一年一度屬於泰雅族教會的體育盛事、泰青盃,今年在疫情衝擊下,是否如期登場?目前泰青盃籌備會依然按照原定計畫,在4號寄出服事公文,18號開放隊伍報名,但籌備會表示,未來仍不排除視疫情狀況,做最妥適的因應對策。

考量到泰青盃是許多青年期待已久的年度賽事,除了切磋球技,更重要的是,透過以球會友,分享信仰的力量,因此籌備會至今仍未輕易做出停辦的決定。不過因為過往賽事,都集中舉辦在同一個體育館內,如果照往年模式舉行,可以說是「千人群聚」,有教會青年站在防疫觀點,希望大家審慎思考。

由於這是泰青盃舉辦30多年來,第一次遇上嚴重疫情來攪局,無論舉行與否,後續的配套措施都是浩大工程,對此,籌備會透露,將會在6月18號第3次的籌備會議中,做出最終決議。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5,2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