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4/29
自製族語防疫宣導片 助南投長者保護自己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社會關懷、族群語言、醫療保健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這是衛福部的防疫宣導短片,這是親愛社區發展協會自製的防疫宣導短片,為了讓部落長輩,都能了解最新的疫情狀況,親愛社區發展協會,仿照政府的防疫宣傳廣告,貼心的自製成,長者們聽得懂的萬大語衛教宣傳短片。

比照政府的防疫宣導短片,再製成長者們容易理解的族語短片宣導防疫,不僅讓他們清楚知道當前的防疫重點,也能留下深刻印象,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此外,親愛社區發展協會,也錄製其它與疫情相關的萬大語短片,希望透過這樣與時事結合的族語短片,做成紀錄後,日後也能供作族語學習的範例。

雖然長者們現在不能每天到文健站接收最新疫情資訊,但藉著照服員到宅服務的機會,每天叮嚀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己身體的健康,遠離染疫風險。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51,23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