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3/23
豐南部落傳2兄弟溺水意外 10歲男童送醫不治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災害防救  
記者: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花蓮縣 富里鄉    

花蓮Cilamitay(豐南)部落,21號下午驚傳溺水案件,家屬見狀之後,立刻通報警消單位並將兩兄弟救上岸。

富里消防分隊趕往搶救,到場時弟弟已無呼吸心跳,哥哥雖意識清醒,但因嗆到水噁心想吐,消防人員將兄弟倆送往玉里慈濟醫院急救,但弟弟因傷重,到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家屬回應,兩名范姓男童非當地人,因為隨同母親提前掃墓,才回 到Cilamitay(豐南)部落,而在中午吃過飯就前往Cihalaay橋附近的鱉溪 戲水,卻不幸發生憾事,家屬感到悲痛萬分。

由於近期氣候逐漸轉晴,民眾也會前往溪流、海邊消暑,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天氣炎熱,務必要注意防範戲水安全,以免發生憾事。法醫也在22號進行驗屍,至於案發原因將交由警方查明。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5,0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