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2/25
開學防疫上緊發條 那瑪夏國中備齊口罩.酒精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一般教育、醫療保健  
記者:Nabu(孫俊憲)
地點: 高雄市 那瑪夏區    

開學第一天,學生進到校園,都得戴上口罩量體溫,為了避免2019新冠病毒肺炎蔓延,原鄉各學校也備齊口罩、酒精等消毒用品嚴防感染。雖然高雄市府建議,沒有呼吸道疾病的學生,不用配戴口罩,但那瑪夏國中洪自強校長表示,學校3分之2學生,搭乘交通車上學,因此建議還是得戴口罩,不足的部分學校也會提供,加上學生自備的口罩,防疫資源還算充足。

那瑪夏區公所秘書表示,目前各學校的防疫資源,多由高雄市教育局提供,或是協助購買,如果有短缺,區公所也已經成立防疫小組,隨時補足資源空缺。

受到2019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學校除了做好消毒量體溫等防疫工作,也進行衛教宣導,建立學生正確防疫觀念。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57,22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