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2/19
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 郭婞淳.余謙獲殊榮
族群: 阿美族 、布農族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 (蔣淮薇) / Iku Lo''oh (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穿著一襲紅色套裝亮眼登場,舉重女神Tana郭婞淳臉上喜悅藏不住!因為她已3度獲頒「體育運動精英獎」中的最佳女運動員殊榮。

郭婞淳回顧今年印象最深刻的賽事,莫過於日前參加天津舉重世界盃,「越級」挑戰64公斤級,卻一舉擊退當時的64公斤級世界紀錄保持人鄧薇,奪下金牌,並寫下挺舉141公斤的個人新紀錄。

帶著靦腆笑容,上台領獎的Lanihu余謙,因著2019年U18世界盃青棒賽中,扛起先發重任,展現大將之風,成功壓制美國隊打線,率領球隊奪得最終冠軍,因此與團隊拿下本屆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以及個人最佳新秀運動員傑出獎。

另外本屆最佳運動精神獎入圍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今年退休的彭政閔獲得,他除了在生涯5度榮獲打擊王,更是中職史上第一位達成生涯「2000安打、200全壘打、200盜壘」成就的球員。

雖然在頒獎典禮上,不見彭政閔身影,但他透過經紀公司代為發言,會繼續致力於棒球運動的推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6,20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