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25
提升經濟發展 苗縣舉辦論壇討論解套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苗栗縣 苗栗市    

由苗栗縣政府原住民族事務中心主辦,縣內的原住民族經濟發展論壇22號登場,邀請相關產業代表及專家學者共同討論,找出更貼近在地的發展模式。

就有族人提到,目前在原鄉地區想要發展觀光產業,但是在土地利用上卻遭遇許多困難,讓發展遲滯不前。

原鄉地區土地利用受限諸多,造成原鄉發展的困境,對此原民會經發處副處長表示,相關單位也不斷地在討論要如何做調適。

除了土地利用的困境,在人才培育、資金挹注以及品牌行銷等,也都考驗著原鄉產業發展,因此論壇中也邀請了不同單位代表,希望透過實務分享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3,54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