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18
陳瑩參選打出一定贏! 支持者簇擁黃仁登記
族群: 卑南族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台中市 全部    

現場端出特大號齒模,並且高呼「有牙就贏」等創新口號,18號立委選舉登記日第一天,台北市選委會前,聚集大批支持者,為民進黨現任立委陳瑩集氣!擔任三屆立委的陳瑩,這次再獲民進黨徵召,投入平原立委選戰。除了強打不排富假牙補助,以及原民返鄉列車等政績牌,未來也將持續推動長照、族語教學、祭典返鄉及勞工保險等9項競選政見。

 
同一天,在台中市選委會前,由國民黨提名的平原立委參選人黃仁,更在上午8點,搶下頭香完成登記,並在台中市長盧秀燕及眾多族人簇擁下,高呼當選口號。而企圖為國民黨搶下第3席平原立委席次的現任議員黃仁,則提出全國首例「原住民族專屬社會住宅」願景,試圖搶攻都會區票源;另外承諾,未來落實推動原基法,不讓原保地再受侵害。
 
另外,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桃園市議會無黨聯盟運作的桃園市阿美族議員楊進福,也已表態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本屆平原立委選舉,預計將在20號前往登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24,07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