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02
登山健行饗樂活動 參山國家公園聚人潮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苗栗縣 南庄鄉    

人潮洶湧的活動現場,台下坐著身穿登山衣物的民眾,熱情的跟主持人互動,參山國家公園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登山健行饗樂活動,2號在苗栗南庄登場,豐富的行程內容,吸引來自各地的民眾,帶著全家大小,甚至是公司一行人包車前來參與。 活動不只安排登山健行,也特別將在地文創、農特產業也帶到現場,在地的原民產業策略聯盟推廣協會理事長提到,南庄在地產業目前處於停滯階段,也希望藉由不同活動類型,為當地經濟注入活水。  沿路上有些民眾拄著拐杖奮力往上爬,也有民眾停下來拍照,或享用美食,在秀麗的自然景色當中,忘卻平日的壓力跟煩惱。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3,67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