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0/31
黃忠文辭公職創小米品牌 拓銷據點台北開幕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文化創意、產業經濟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剪下手中的彩帶,讓台東在地小農的優良產品,在台北拓銷地點有了新的開始。原擔任公職的黃忠文,因為發現故鄉,長期面臨農產滯銷及部落人口老化等問題,為了找到解決之道,決定辭去職務,導入行銷推廣跟在地性文化等運作模式,更打造稻米品牌,建構「自產自銷」一條龍經營模式,為了擴大銷售市場,在原民會的協助下,選在台北設置拓銷據點。   原民會進一步指出,為了協助原住民族業者拓展經貿行銷通路,訂有「原住民族經貿拓銷業務補助要點」,從105年開始共補助原住民業者建立32個國內外行銷據點,經發處專門委員也強調,有需要的原民企業家都可以申請。 10月31號台北新據點的開幕儀式現場,擠滿了大批人潮,除了業者親友之外,據點附近的居民也都前來共襄盛舉,因此黃先生也期待透過產品,拉近彼此的距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4,16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