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0/28
美髮協會率團義剪 盼招募更多部落青年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技職培訓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新北市 淡水區    

美髮師純熟、俐落的技術,只要幾分鐘,很快地就幫長者設計出,有個人風格的髮型,讓長者感到煥然一新且充滿自信。

21號社團法人台灣美髮沙龍成長協會,率領團隊及大專學生,發起就是愛巡迴義剪活動,藉由他們的專業技能,為長者服務。

這是該協會第一次舉辦的義剪活動,除了是有回饋社會的熱忱,也趁機訓練學生的美髮技術。

協會表示,協會本身一直希望能招募更多原住民族青年,培養美髮一技之長,並透過現有原住民族師資群指導,給予學生在剪燙染及整體造型課程專業訓練,完成學生美髮造詣。

秘書長吳思遠表示,只要經過兩到三年的技職訓練,在文憑與技術兼顧下,培養年輕族人成為市場上,具有競爭力整體造型設計師。並且不定期隨團前往部落、偏鄉學校或地方教會提供剪髮服務,達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7,5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