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9/20
桃園原民國際音樂節 邀夏威夷音樂家演出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Biling/uliu(郭亞文)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由一群來自夏威夷的音樂家與Hula舞者組成的舞團,為邁入第四年的「2019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活動暖身,讓在場的觀眾感受到夏威夷的文化與音樂,而今年邀請4組共13位來自夏威夷的原住民音樂家共同演出。

台灣歌手則邀請到金曲歌手Boxing、陳建年、桑梅絹等國內知名原住民歌手外。受邀表演的BOXING說,他們透過音樂來傳遞自身的族群文化,更希望能夠和夏威夷音樂表演者激起不同火花。

桃園副市長表示,因為2020年將由夏威夷主辦國際南島語族盛事「太平洋藝術節」,所以在今年音樂節,第一次融入南島語系文化「夏威夷原住民族」作為主題,增加和夏威夷的文化藝術交流。

2019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將在21和22號,地點在桃園藝文中心廣場舉行,歡迎民眾前往感受南島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2,48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