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9/03
國訓中心.台東體中 攜手打造東部訓練基地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tjuku(高孟璟)/Uliw(李承遠)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原鄉地區體育人才輩出,像是舉重國手郭婞淳、洪萬庭都出自台東體中。

為提升我國運動競爭力,國家運動訓練中心3號跟台東大學附中,簽定合作協議,將攜手打造東部訓練基地。

國訓中心執行長表示,台東有好山好水先天條件跟優良空氣品質,東部訓練基地能夠成為國內體育選手,未來移地訓練的新選擇。

台東體中校長林鴻源也提到,現階段只要提前一個月通知,台東體中就會協商場地、住宿及膳食安排,隨時歡迎國訓中心隊伍前來台東體中訓練。

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也出席見證簽約儀式,期待東部訓練基地能培育出更多體壇好手。

東部訓練基地提供國內青少年人才,平時訓練的優良環境,更是備戰大型國際賽事的重要基地,期望透過基地設立,培育更多傑出運動悍將。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9,09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