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8/20
那瑪夏男子失蹤第8天 警消民合作擴大搜索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社會關懷、災害防救  
記者:Takiyu (陳建雄)
地點: 高雄市 甲仙區     高雄市 那瑪夏區    

高雄山區雨勢減弱,搜救人員在甲仙消防分隊,集結警方跟民間救難人員約十幾人,沿著旗山溪5.1公里處,往南到杉林大橋兩側沿岸搜尋,20號搜救進入第5天,37歲李姓男子至今不見蹤影,家人心情焦急難安。

六龜分局為了加強搜尋,已成立專案小組,統合警、民,並協同消防搜救單位,進行任務編組,分成陸上組跟水上組,陸上組由警民在河流沿岸陸地地毯式搜尋,水上組交由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在楠梓仙溪來回搜尋。

持續擴大往南邊的甲仙、旗山等方向搜尋,希望儘快找到失蹤的族人。

里長表示,李男本身患有癲癇,平時在山區務農維生,家境困苦,這幾天山上下大雨,族人沿著工寮跟產業道路四處尋找,不放棄任何希望持續搜索,同時號召那瑪夏區原住民家服中心社工,持續陪伴關懷家屬,希望共同度過艱難時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1,72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