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7/29
桃市府表揚49位模範父親 感謝爸爸辛勞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慶祝一年一度父親節,桃園市政府28號舉行108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將經由各區公所及團體,所推薦的49位楷模爸爸,齊聚一堂,感謝終年辛勞的爸爸們。

由復興區公所推薦的陳昭明先生,是三光部落泰雅族人,從事水蜜桃務農工作,身為單親家庭重要支柱,他很鼓勵家中三名子女,努力升學讀書,呈現了泰雅族男士的剛強,同時也是部落楷模。

另外一位由市府原民局推薦,阿美族的李金城先生,曾擔任龜山區新嶺社區頭目,不僅積極投入都會區文化傳承,及公益活動,也希望子女能了解自身原住民文化。

每位父親是家中頂梁柱,也是孩子的靠山,尤其今年獲獎的模範父親,很多都是克服困境,發揮父親的角色。桃園市政府表示,透過這場活動,期盼孩子都能向自己的父親說出,爸爸您辛苦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4,9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