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7/23
嘉興.桃山2校國際賽獲佳績 縣府頒獎表揚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新竹縣 竹北市    

新竹尖石嘉興國小,及五峰的桃山國小兩校合唱團,日前前往德國參加第11屆,布拉姆斯國際合唱音樂節暨合唱大賽,表現都相當優異。

嘉興國小不僅榮獲青少年、民謠組雙料金質獎,其中民謠組泰雅織布歌,還拿下大會特殊表現獎。

而桃山國小也獲得青少年組銀質獎。新竹縣政府23號,特地舉辦頒獎典禮,表揚他們。

桃山國小表示,這次出國比賽,的確讓小朋友在音樂交流及團體生活,都有很好的學習,也趁機與其他國家優質合唱團,分享演唱經驗。

嘉興國小則說,在準備期間,也看到小朋友為了爭取更好的成績,學會了要多少的收獲就要有多少的努力。

新竹縣府表示,兩校長期都致力於發展音樂教育,也在許多合唱賽事,拿過多次的耀眼成績,期望未來繼續用美妙的天籟之聲,感動更多人,並代表自己、學校、部落、族群,征服各類音樂賽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1,84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