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6/26
活力健康操全國決賽 港口文健站拿第一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vuluq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這鏡頭不拉近一看,你會以為來到了啦啦隊比賽的現場,整齊的動作、高昂的精神,vu vu們的熱情展現,可不輸給年輕人。

108年健康原動力,文健站活力健康操全國決賽移師台東縣舉辦,全國19個文健站,近600位長者參加。

原民會主委表示,舉辦第八屆以來,參賽人數屢創新高,顯示文化健康站是有助於凝聚部落的健康意識,未來也將更全面滿足文健站需求。

燦爛的笑容,她是南投縣武界文健站的cina,她還沒進文健站之前,患有嚴重的憂鬱症,獨居在埔里,小孩不在身邊,後來,在家人的鼓勵下,回到部落生活,因此加入文健站。

在老師和其他長輩的陪伴及信仰力量的扶持,她漸漸走出陰霾,現在還成了文健站裡的開心果。

原民會舉辦文健站活力健康操競賽,希望透過活動,讓長輩們能活出健康、舞動原力、跳出自信。

最後比賽結果出爐,最佳造型獎是南投縣武界文健站,最佳人氣獎台東市建和文健站,最佳創意獎高雄茂林文健站。

至於第三名,則是屏東縣三地門鄉青葉文健站,第二名桃園市平鎮文健站,第一名則是花蓮豐濱鄉港口文健站拿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55,0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