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6/10
福山德拉楠深度旅遊 推溪遊.農獵觀光活動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部落建設、觀光旅遊、部落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 Talu(王啟倫)
地點: 新北市 板橋區    

烏來福山德拉楠聚落,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可以親近森林與溪流,釋放生活壓力。

今年新北市觀光局再推出,以溪流與農獵路線的深度旅遊,邀請民眾跟著獵人走進森林。

烏來區長指出,這項計畫已邁入第八年,每年也都有不少遊客,前來體驗,而為了增加在地就業機會,這次交通工具都是接洽在地居民座車,由熟悉當地特色的族人,親自搭載遊客,導遊在地風光,讓民眾看見泰雅族遷徙的軌跡。

觀旅局表示,這次從籌備到旅遊導覽,都是族人承辦,由在地族人規劃行程,深入德拉楠四大部聚落,品嘗特色餐點,而11號開放第一階段報名並陸續推出,預計開放1300個名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5,2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