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5/14
寶來國中將赴英國巡演 天籟美聲傳國際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uliu(郭亞文)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來自高雄原鄉地區的天籟美聲,他們是在去年獲得世界合唱大賽金牌的寶來國中合唱團,今年再獲得文化部邀請,5月24到29號將到英國倫敦參加「英日文化祭」,除了有一場正式的單獨演唱,還會有系列交流、快閃活動,而學生們都抱著期待的心情,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原住民族的藝術之美。

這支合唱團,以寶來國中為主體,還有部分畢業的學長姊回鍋領唱,期盼將寶來國中合唱團堅毅不拔的精神,傳承下去。

而身為合唱團的核心人物-陳俊志醫師,自從八八風災過後,一路陪伴合唱團走過這十年,他認為,合唱團帶給孩子與部落最重要的意義,是幫助學生開拓視野,也讓族人重燃希望與信心。

未來,文化部將持續挹注經費、資源和平台,投入培植原鄉音樂人才,幫助更多孩童登上國際舞台,展現台灣這塊土地上,豐沛的歌唱能量和多元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4,99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