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5/10
全國布農運動會第二天 傳統競賽熱鬧展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lwan Tadaw(高旻君)/Batu Qalavangan(黃昱淮)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選手們奮力在拔河會場上拚搏,要為自己的鄉鎮爭取好成績。來自全國8個鄉鎮的好手們,齊聚一堂。遠道從台東海端鄉來的選手,拿出看家本領,希望贏得今年不錯的佳績。 除了選手奮力一搏之外,場邊加油團也各自較勁聲勢,希望能為自己鄉鎮隊伍提振士氣,爭取榮譽。 巳連續五連霸的地主隊南投信義鄉,今年仍維持以往信心,要將冠軍獎拿下,尋求六連霸。 長期投入在傳統拔河項目的專業教練指出,傳統拔河運動推廣至今,不僅是強調團隊合力的運動,在個人動作細節的技術上,也愈來愈要求,如此才較有機會勝出。 108年全國布農族運動會已進入第二天,賽事以傳統競技為主,在傳統摔角、傳統鋸木競賽中,也是族人關注的焦點,最後誰能拿到總錦標,值得期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0,14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