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5/08
以便以謝教會經營餐廳 籌募建堂經費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獎勵補助、社會關懷、外來宗教、飲食烹飪  
記者:Iwan Tadaw(高旻君)
地點: 南投縣 埔里鎮    

廚房工作人員精心準備的套餐,要送到客人的口中,店內裝飾充滿原民風味,但這不是一般的簡餐店,卻是教會所經營的「餐坊」。

由於教會是承租場地,為了要購置屬於自己的會堂,並維持目前承租地的基本開銷,在牧師及所有同工的支持下,自發性的經營複合式餐飲,預計五年內要存到建堂所需的經費。

為了要照顧遠從部落到埔里就學的孩子,教會在12年前設立的「泰雅爾關懷中心」,也就是現在的學生中心,為著信仰的精神及使命,提供孩子住宿、膳食等服務,未來學生中心也將規劃在,新購置的會堂裡。

教會除了經營複合式餐飲,也有福音書坊,透過教友們的巧手,製作許多精美的手工藝品,大家齊心奉獻,透過自己的雙手,共築起未來的教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6,54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