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5/05
分享!桃山小合唱團 竹縣府前辦公益園遊會
主題: 音樂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uliw(李承遠)
地點: 新竹縣 竹北市    

來自高山上的美聲,響徹雪山山頂,去年桃山國小合唱團學生,在錄製第四張專輯《迴響霞喀羅溪畔》之前,特地踏上這條泰雅族祖先向北遷徙的路線,除了祈求專輯順利錄製,也能將祖先傳下的gaga,透過歌曲,保留下來。

除了錄製專輯,桃山國小合唱團還有一個夢想,就是透過自己的力量,籌措今年即將前往德國參加國際童聲合唱比賽的經費,而他們也獲得企業大力贊助,5號來到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公益園遊會。 孩子們站出來,透過歌聲,告訴民眾,每個人都可以善用自己的天賦,勇敢逐夢。 而校方也透過這樣的過程,讓孩子享受這段疲憊卻收穫滿滿的追夢旅程。 桃山國小合唱團預計今年7月3號到7號,前往德國參賽,校方也會藉此帶領學生認識德國人文、地理等相關課程,讓他們凱旋歸來之外,也能打開他們的眼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3,70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