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5/03
部落觀光嘉年華 西拉雅聚落旅遊展成果
族群: 平埔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觀光旅遊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身穿西拉雅族服飾,眼神專注、隨著音樂旋律舞動身軀,吉貝耍國小學生可愛的模樣,立刻吸引了大批的民眾駐足圍觀。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9臺灣部落觀光嘉年華」,3號盛大展開,今年首度加入轄區有平埔族的西拉雅族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展現西拉雅族聚落旅遊成果。

吉貝耍部落學堂執行長表示,過去部落推農特產品大多在社區市集,希望透過全國性活動,也讓更多人認識西拉雅族的文化與特色。

「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將一連舉辦三天,每天都有各部落帶來的「樂舞展演」、品嚐和動手體驗原住民特色美食的「原食品嘗DIY」、體驗部落工藝手作趣的「原藝手作DIY」、蒐集不同原民特色戳章換贈品的「部落集章趣」,提升民眾遊玩意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5,55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