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3/22
新北逾600好手出征全原運 古叡角逐跨欄項目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新北市 全部    

迎戰20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新北市選手排排站,市長侯友宜,22號親自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鼓勵團隊努力爭取全國第一。

這次新北市派出631位選手及教職員,參加13項競賽種類,當中包括阿美族「十項鐵人」古金水的兒子--跨欄新秀古叡,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接觸跳高跟跑步,國中則開拓五項全能跟110跨欄,這次希望成功為新北市奪得金牌,並且朝父親古金水十項全能的目標邁進。

另外,還有一位國內少數橫跨棒壘賽事的女性國家級裁判,阿美族教練王曉玲,上屆帶領新北市女壘隊參加全原運,奪下冠軍獎盃,希望今年如願連霸。

新北市原民局表示,為了提升代表隊整體實力,除了在賽前增加培訓天數跟經費,也會提高器材補助,讓選手在賽場大放異彩。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54,86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