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3/12
延平-東河道路年久失修 縣府爭取經費改善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交通運輸  
記者:Piya‧Nalihom(陽國柱)
地點: 台東縣 延平鄉     台東縣 東河鄉    

隨著深度旅遊及運動觀光的風行,台東縣延平鄉與東河鄉之間的東197縣,也是族人往返海線與縱谷線的重要道路,因年久失修路況不佳,經107年縣府爭取經費完成拓寬改善工程後,也成為許多單車運動愛好者的私密路線,今年更提報公路局前瞻計畫,辦理東23線道路改善及沿線景觀設施。

縣府表示,希望此計畫能在108年底前完工,完成後將取名為「梅香越嶺景觀廊道」,沿線有原住民特色的旅遊景點、自然農法的香草栽培等產業發展,以提供一條具經濟效益、觀光、休閒及運動的景觀廊道。

建設處表示,只要民眾對於梅香越嶺景觀廊道有發現任何的坍方,或是毀損,都可向鄉公所或縣府單位回報,建設處定會加速處理,解決道路上的問題,給民眾一個安全舒適的行車環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7,41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