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2/02
Nga''ayho產業館進駐光復 銷售農產.文創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產業經濟  
記者: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花蓮縣 光復鄉    

台糖園區跟在地原民社區合作,規劃「Nga''ayho 原住民不一樣文創產業館」,要提供族人文創商品跟農特產品的銷售平台,這次受邀參與進駐的藝術家,也準備讓遊客看到不一樣的原住民文創商品。

花蓮縣部落社區產業協會理事長提到,當初看到許多原住民文創藝術家以及農特產業者,為了宣傳商品四處奔波,因此就向台糖提出合作計畫,租借園區場館,讓在地原民產業,能夠有一個穩定的銷售平台,也能安心創作。

目前Nga''ayho 原住民不一樣文創產業館,共有15家廠商進駐,展售項目從手工精品、傳統編織藤籃到農特產品應有盡有,內容相當多元。為了讓民眾體驗編織技術,現場還有DIY區,讓大家一起動手體驗實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5,98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