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2/02
搶搭農曆春節商機 原物力年貨市集拚經濟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產業經濟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我用瓶蓋去做成耳環,因為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回收再利用的概念,然後後來我再去想說,那乾脆結合原民的風格去做。)

運用創意巧思將廢棄瓶蓋,成為了時下年輕人喜愛的飾品。2號在台北市舉辦的原物力年貨市集,趁著年前,將自己的創意商品拿出來供民眾選購。

(攤商 葉桐彤 阿美族:
就想說一個原民的年前的那種市集,然後就想說出來也是替自己打廣告。)

繽紛多樣的商品立刻吸引了民眾駐足圍觀,透過商品彼此交流。

(民眾 梁小姐:
是啊,如果你們常來會覺得很開心啊,大家互相交流不一樣的產品跟特色。)

民眾趁著春節連假好天氣,外出走走逛逛,慢慢挑選自己內心所喜愛的商品,也讓原民攤商趁著年節氣氛,展售自己創意的結晶。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5,0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