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25
屏東春節盛事 熱帶農業博覽會下週二開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農耕漁獵、觀光旅遊、部落活動  
記者:palang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鹽埔鄉    

屏東縣一年一度的春節盛事"熱帶農業博覽會,將在29號盛大開幕,包含彩繪稻田、可可館、原民特作等27個特色主題區,加上國道3號屏東交流道的開通,讓參觀屏東熱博的遊客更便利。

屏東縣一年一度的春節盛事"熱帶農業博覽會,將在29號盛大開幕,今年的彩繪稻田以原住民風格的雙豬為主題,包含迎春花海、可可館和原民特作,總共27個主題區,還有跟農委會合作的智慧農業科技展,適合一家人老中青一同共遊。

去年原民特作區,短短一個月創造三百萬的營業額,今年加入鞦韆、手作等文化體驗,並在旁架設南瓜百匯走廊,希望這次春節衝出五百萬的營業額。

春節期間屏東不但有台灣燈會,還有繽紛綠意的熱帶農業博覽會,新開通的屏東交流道,讓周邊交通更為便利,新的一年不妨來一趟屏東之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4,6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