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23
南投中正村民宅火災 居民急滅火遭嗆傷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災害防救  
記者:Batu Qalavangan(黃昱淮)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昨天南投縣仁愛鄉中正村發生一戶民宅火災,消防隊據報後立即派員搶救,因為火勢很快,家具付之一炬。

當中有一位族人在協助滅火時遭到嗆傷,經緊急送至醫院一個晚上治療後,今天早上已返家修養,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畫面中一名男性躺著,在消防隊員給氧氣呼吸後,立即送到醫院治療。由於火勢燒得很快,緃然消防隊到逹現場,但房屋內部已經燒得面目全非,損失慘重。

雖然大家已盡力搶救,但主人看到火燒一下子把家燒破掉,心中是相當難過。

23號一早仁愛鄉公所及代表會,也派員給受害者慰問,並協助未來重建家園工作。

埔里消防分隊表示,有關起火原因,待火調人員鑑定之後,才能釐清狀況。而遭到嗆傷的族人,23號早上已返家修養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9,8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