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10
青年盃舉重錦標賽 黃靜文.陳士杰奪冠
族群: 阿美族 、排灣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legeay(宋茂璋)/zermezerman(蔣文倢)
地點: 高雄市 鼓山區    

全國性指標賽事108年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一連八天在高雄鼓山舉行,可以看到許多原民選手好表現,昨天(9)阿美族的黃靜文,以及排灣族的陳士杰,也都傳出捷報,分別拿下高中組59公斤級與社男組109公斤以上級的冠軍。

一聲呼喊,舉起槓鈴,她是阿美族的黃靜文,才訓練短短兩年時間,順利奪下59公斤級舉重冠軍,並希望一步一腳印累積經驗,期望當上國手。

全國性指標賽事「108年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這次,最高量級力士陳士杰也不缺席,雖然先前膝蓋受傷影響許多比賽表現,但目前傷勢逐漸好轉,也積極復健訓練,朝取得奧運資格邁進。

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歷經八天賽程,許多原民選手表現亮眼,高雄市體育會舉重委員會總幹事吳銘通表示,原民選手在力量與速度占有許多優勢,希望能栽培更多原民生力軍,為國家爭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5,22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