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31
烏來跨年晚會 原味派對熱鬧迎2019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 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新北市 烏來區    

(記者 Husung Nahaisulan (曾世偉) 布農族:
2018最後一天,觀眾朋友們你們已經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在今天晚上烏來這邊,將舉辦具有原民感的跨年活動,除了現場我們可以看到有歌手樂團輪流上陣來展現他們精彩的舞蹈,跟精湛的歌聲之外,在會場外面也會有我們在地原住民料理攤位,以及手工藝的展示,因為今天的活動七點才開始,所以我們現場都還在準備當中,但是如果你想要體驗山城美麗的夜晚,就來烏來,來迎接你新年的第一天。)

新北烏來區公所31號,舉辦LOKAHSU原味派對2018年跨年活動,有線上原住民歌手,像是泰雅族歌手張心傑、及新人呂薔等人,還有在地舞團的表演。

(民眾 黃玉美 泰雅族:
就是我們每一年會來這邊看表演,我們跨年,就是最後的末年來這邊看,順便看我的孫子在這邊表演。)

除了表演輪番上陣外,會場附近,也有擺設攤位,讓民眾可以一邊欣賞歌手精采演出,一邊吃著在地風味料理。

(烤全豬攤商 全正義 布農族
今天受邀,我們烤三個滿大的豬。)

(烏來鄉公所產業觀光課長 何瑞珍 泰雅族:
裡面的話,我們就是用泰雅族的招呼語LOKASU,作為一個進場活動營造的口號,最主要就是營造一個來到我們烏來山上跨年,有一個到一個泰雅原鄉,今年卡司蠻堅強。)

活動一開始,會先邀請烏來在地樂團,為活動熱鬧開場,接著點燃部落之火,而在現場也有設置拍照打卡區。最後在倒數時刻,規劃長達5分鐘煙火秀,要來跟大家一起迎接2019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67,64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