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30
WSB明星挑戰賽 賴主恩力克俄羅斯選手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從舞台中央走下來的是,唯一1位代表台灣出征2018WSB世界拳擊聯賽明星挑戰賽的排灣族好手賴主恩。

試著左、右勾拳,蓄勢待發的賴主恩,這次加重一個量級,從原本的60公斤級挑戰到64公斤級,對上人高馬大的俄羅斯拳擊好手,賴主恩採外圍游擊方式,破壞對手在距離上的控制,最終是以速度以及多變的拳擊打法,獲得評審一致性地判定,賴主恩獲勝。

(拳擊選手 賴主恩 排灣族:
這次打的因為可能自己太緊繃,然後警覺心也比較高,所以沒有說發揮得到很極致這樣子。對於下一個目標的話,因為之後的選手身高也都比我高,然後,我可能會稍微有一些劣勢,希望透過這次的比賽經驗,可以學習到以後面對高的對手,可以怎麼樣去應對。)

雖然賴主恩謙虛地說,沒有把實力發揮極致,但是年僅22歲的他,曾參加2016年奧運拳擊世界區資格賽,也在60公斤級項目中奪得銅牌,順利取得奧運參賽資格,也為台灣拿下睽違20年的男子參賽資格。而賴主恩也表示,這場賽事結束之後,將全力備戰明年的東京奧運資格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22,1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