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6
Taiwan PASIWALI影展 唱片展 今萬華開幕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音樂、電影、藝文活動  
記者:Nabu(孫俊憲)/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知名樂團黑旋風,替Taiwan PASIWALI影展及唱片展,開幕獻唱,原民會今年首創Taiwan PASIWALI音樂品牌,也舉辦了系列活動,像是音樂產業人才培訓營以及創作競賽,更協助錄製MV專輯,讓原住民音樂人才進行交流。

原民會副主委表示,Taiwan PASIWALI影展及唱片展,這次展出27張唱片專輯、以及7部電影,包括陳建年的專輯海洋、電影則有只有大海知道、太陽的孩子等影音創作,周末也將安排導演舉行映後座談,跟民眾分享創作發想。

Taiwan PASIWALI系列活動,從6月份開跑後,原民會總共培訓了15組音樂創作人才,希望藉由展覽,讓民眾來欣賞原住民的音樂文化之美。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2,94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