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3
台灣原民文學 原民會辦展邀民回顧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學術研究、藝文活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民員會所主辦「和而不同-2018臺灣原住民族文學國際研討會系列活動」,13號舉行回顧展的開幕記者會,監察院副院長孫大川也來到現場給予祝福,並談及原住民開始運用漢語工具,以第一人稱說自己故事的歷程。 原民會副主委Iwan‧Nawi致詞中,對於原住民文學推動不遺餘力的山海雜誌,以及原住民族發展協會表達感謝。 台灣原住民族文學回顧展將一連展出6天,透過台灣原住民族文學發展大事紀、作家的生平及創作歷程簡介,來靠近作家作品的心靈世界。而「2018台灣原住民族文學國際研討會」將在16、17號登場,特邀請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俄羅斯及日本等各國學者與作家,為台灣原住民族文學的發展與前景做一次統整回顧與前瞻規劃,也是對過往臺灣社會發展、族群議題的重新檢視與省思。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5,55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