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1
參山國家風景區音樂節 原聲童唱美聲天籟
族群: 泰雅族 、布農族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NO (林遠沖)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來自台中和平的博愛國小學生,在台上拉著小提琴,展現他們學習小提琴的成果,另外來自南投信義鄉,新鄉國小合唱團的學生,也在此一展歌喉,讓許多不曾認識他們的觀眾,首次對原鄉部落孩子們有了深刻的印象。

10號在台中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辦理的「2018原音天籟音樂節-原聲童唱」表演活動,是由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這次不僅邀請了中部地區,泰雅及布農的學生表演團體,也邀請了其它地區,不同族群的學校前來參與。

此外,參山國家風管處也表示,預計每年不定點的辦理一場這樣的活動,一方面讓這些來自原鄉的孩子,有更多舞台展現自己,也希望藉此讓一般民眾,認識更多原住民族群,行銷部落產業及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8,22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