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09
孫聖豪返鄉創業 研發紅藜乳酪蛋糕獲好評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產業經濟、飲食烹飪  
記者:palang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泰武鄉    

屏東泰武鄉武潭部落的排灣族蛋糕師傅-孫聖豪,待過飯店廚房,也跟朋友合開過餐廳,不過他希望回家扎根,決定回鄉創業,研發的紅藜乳酪蛋糕,在屏東也逐漸打出知名度。

紅藜乳酪蛋糕剛出爐,孫聖豪細心地分切包裝,準備低溫宅配送到顧客手中,武潭部落的孫聖豪曾經待過飯店廚房,也跟朋友合作開過餐廳,最後卻決定回鄉創業開蛋糕店,都是因為對手作點心的熱愛。

天生罹患右耳小耳症的孫聖豪,在網路上自稱小耳廚男,目前研發的乳酪蛋糕有紅藜、酒釀跟南瓜等五種口味,希望融入原鄉天然的傳統食材,也獲得不少顧客好評。

樂觀的孫聖豪,以「小耳廚男」打造自家甜點品牌,希望讓大眾感受他的用心跟熱情,除了美味,他的蛋糕還多了一層在地的溫度。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1,776 次